资讯

三名大学教授研制激光炮,大疆无人机被瞬间击毁,白宫:不许出口

转载 2019-12-30 07:56 都市扒哥 来源:快资讯

据以色列媒体本月27号发布的报道称,以色列边防警察部队日前公开展示了他们的一幅最新型号的作战装备,那就是一款被命名为“长剑”的激光武器,这款武器由于外形和火炮极为相似,因此也被媒体称作是“激光炮”。据悉,这款激光武器是由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3名教授联手以色列国防部技术部门的工程师一起打造出来的产物,这款激光炮在以往的测试过程中,被证明可以有效摧毁1.6公里以外的飞行目标,其中也包括了无人机甚至是火箭弹,如今这款装备已经在以色列边防安全部门部署在靠近加沙一侧的地区,用来防范加沙武装暗中发射的攻击性武器。

有业内人士认为,以色列之所以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拿出可以有效防控的实战武器,充分证明了他们的教育体系是成功的,而且以色列的教育制度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公认,特别是他们的高等教育尤为如此,能够在全球高校排名中占有一席之地,说明战争并没有阻止他们追求更好的教育,而且这些付出最终也充分回报给该国的国防事业,可以说以色列能够凭借几百万人口,就和数亿阿拉伯人军事对峙数十年,该国的教育体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而且在这次以色列媒体发布的新闻稿中,还着重提到了激光炮对无人机的打击作用,测试中大疆无人机作为假想敌出现在天空中,但是激光炮通过识别和锁定系统进行判别,发射激光光束成功烧毁了大疆无人机,这个画面令外界彻底臣服,原本激光武器这种装备只有真正的大国才有技术储备和资源去染指,即便是美国也是花费了不少的代价才打造出可以用于实战的激光武器,没想到以色列竟然凭借自己的力量也开发出了相应的装备。

而作为以色列最坚定的盟友,美国自然也第一时间获知了这个消息,不过他们的反应要更加强烈。消息人士透露,白宫在第一时间给以色列的并不是祝贺而是警告,提醒以色列这款装备绝对不能用于出口,特别是不能出口给东方大国,一旦对方获取了这款装备之后,对于提升东方大国自制激光武器将带来很大的帮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