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lroy Air货运无人机 具有自主的货物装卸功能

转载 2019-12-30 08:05 来源:快资讯

Elroy Air并不是唯一一家尝试进行自动VTOL和无人机交付市场的公司:亚马逊和UPS已经开始测试交付无人机。

事实上,埃尔罗伊航认为,市场对于其产品,因为亚马逊的送货能力设置了标准的一部分存在,根据其博客文章。现在,消费者习惯于有时在一天之内加快交货速度,而且Elroy Air相信其VTOL飞机可以帮助托运人跟上不断增长的快速运输能力的需求。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我们相信,现在是发展自动VTOL飞机以扩大规模航空货运范围的历史时刻–支持技术已经准备就绪,监管机构也将提供帮助。”

VTOL飞机的有效载荷为250至500磅,航程为300英里。它具有混合动力动力总成,其排放量比普通飞机低,并且不需要充电站或机场,具有自主的货物装卸功能。

Elroy航空公司认为,扩大航空货运范围可以通过向因地点或天气问题而相对难以到达的人们提供货物和必需品来加快经济发展。在商业交付方面,Elroy Ai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errill告诉Business Insider,Elroy Air针对“中英里”进行了优化,可以将包裹从一个配送中心运送到另一个中心或商业企业所有者。


该公司使用汽车,自动驾驶或电动汽车供应链中的技术和设备,“我们花了大量时间进行研究,与正在建立对我们有用的新系统的公司进行交谈,测试它们……以确保它们将按照我们需要的方式执行,从而使整个系统按照我们需要的方式工作。”美林说。第一个系统将在2020年与一些选定的托运人一起推出,并希望在2021年进一步扩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