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彩虹无人机从台州腾飞

转载 2019-12-30 17:02 彩虹无人机 来源:彩虹无人机
 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0日,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彩虹公司”)在浙江省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举办了“云上王者 中国彩虹”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建设项目中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系统交付、浙江省应急测绘无人机飞行运维(台州)基地签约、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正式投入运营。浙江省副省长陈奕君、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闵建平、台州市市委书记李跃旗、我院院长胡梅晓、副院长赵立晨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首先,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彩虹无人机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首批彩虹无人机的投入运营标志着集聚区引进彩虹无人机项目取得里程碑式成果。参观人员纷纷赞叹生产线的自动化和科技化水平,期待彩虹无人机的制造能力再上新台阶。

随后,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视频中推进。台州市市委书记李跃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台州基地建设过程,展望了台州“万亩千亿”通用航空产业的未来发展,体现了政府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地方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决心和信心。

航天彩虹公司向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交付了第一套彩虹-4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系统。

航天彩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梅晓发表讲话,指出“本次彩虹无人机与自然资源部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的合作是军用先进技术装备向民用转化的典范工程之一”,并承诺“彩虹无人机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将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好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建设项目部署在全国8个省份的交付和应用”。

随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闵建平代表项目用户方对航天彩虹公司及集聚区对该项目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后续发挥好该项目在国家航空应急测绘体系中的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与会嘉宾参观了彩虹无人机展厅,胡梅晓介绍了彩虹无人机致力于打造民族经典品牌的愿景,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彩虹无人机的技术水平和性能优势,表示彩虹无人机是当之无愧的“大国名片”

彩虹无人机一直致力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主创新精神,以发展中国无人机事业为己任,不断开拓新的市场。2018年11月,航天彩虹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成套设备采购项目,这是国内有史以来民用无人机的最大订单。该项目开启了中空长航时大型无人机高精度、大范围航空测绘应用的先河,为国家航空应急测绘体系建设提供了装备保障,也为彩虹无人机进一步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航天科技集团成立20周年。中国彩虹无人机台州基地正式运营,并将首批无人机交付国家自然资源部,完成了国内大型固定翼无人机在应急测绘领域的首次应用

彩虹将以此为新起点

再次腾飞

翱翔天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