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在城市的空中流动:保时捷与波音联手飞行汽车

翻译 2019-12-30 17:35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在对飞行汽车概念的不断探索中,波音与保时捷早已签署协议,以搭建未来交通的高端合作。

世界新闻社发布的飞行汽车概念视频,展示了一些最终的外观。

飞行汽车(或无人驾驶出租车)并不是全新的,但技术日趋成熟,并且似乎越来越接近大规模商业用途。  亿航是该领域的早期参与者,并宣布了在中国提供飞行无人机服务的计划:迪拜已经运营了无人机出租车服务。与城市空气流动性(今年的热门话题)有关,阿姆斯特丹主办了一次以UAM聚焦会议,欧洲和美国的城市参与讨论如何提升交通系统,而不是解决一些世界上最严重的交通问题。

在波音和保时捷共同努力下,目前尚不清楚结果是否将是无人驾驶机队(这将发挥波音的优势)或豪华型飞行跑车,这正是保时捷专业知识所表明的。

无论哪种方式,《福布斯》杂志的迪恩·多诺万说  :对于希望自己驾驶车辆的个人,将有一个飞行跑车市场。  Terrafugia,  FLUTR,  AeroMobil和  PAL-V  都有针对这一市场的车辆。这些飞行汽车的起价为20万美元,价格可能超过60万美元。飞行的跑车可能会改变前往度假屋的旅行模式,甚至最终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工作。它们可能代表了超级跑车市场的分支,或者是汽车市场的最高端……

机队模型可以大大降低进入UAM市场的成本,从而刺激了市场。富有的人不必为一辆车预先支付20多万美元,而是可以为每趟旅行支付合理的费用。”

这已经是最高价了——但我们普通人也有希望坐上优步的无人驾驶飞机飞回家,而无需抵押房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