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山究竟有多险?无人机航拍游客悬崖漫步,隔着屏幕都腿软

转载 2019-12-31 09:15 驴皮网 来源:搜狐

自古以来名山大川都是人们喜爱的景点,我国山有五岳,其中华山尤其出名,号称是“华山天下险”,但是很多去过华山旅游的人却表示没什么感觉。那么华山究竟有多险?无人机航拍游客悬崖漫步,隔着屏幕都腿软!

其实这是因为现在的景点都会有安全措施,很多惊险的地方游客是不能接近的,否则很容易不小心失足。有人用无人机从高空航拍了华山的整体地势,这样一看,游客所站的地方异常惊险,如果没有围栏保护的话,很可能一个脚滑就跌落万丈深渊。但是由于游客的视线被挡住,从他们的角度是看不到自己所处地势有多险峻的,所以很多游客才说觉得没感觉。

如果想要去切身体会一下华山的险峻,可以体验一下长空栈道,身边近乎垂直的岩壁,脚下是窄窄的木板,如果没有身上的安全绳,恐怕很多人都不敢踏上栈道行走,会被直接吓到腿软。大家去过华山吗,觉得华山惊险不惊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