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日本teTra个人飞行汽车赢得10万美元大奖

原创 2020-03-28 16:19 CoCo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teTra公司teTra 3单人飞行器

来自日本的teTra 航空公司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单座载人飞行汽车,在首届美国GoFly奖(由美国波音公司主导的飞行器设计全球挑战赛)上赢得了10万美元的奖励。该奖由美国飞机发动机公司Pratt&Whitney赞助。挑战赛在美国湾区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莫菲特机场进行。

GoFly奖是美国波音公司主导的一项针对全球航空领域的创新竞赛活动,旨在鼓励公司和个人开发和制造飞行汽车、飞行摩托、悬浮滑板、飞行背包和无人机等,最终为人类朝低层空间的利用,最大限度的开发其潜力从而服务于商业并创造财富。

日本teTra公司开发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个人飞行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试飞批准。根据teTra的说法,这是日本公司首次获得。

日本teTra公司开发的teTra 3单人飞行器既高效又时尚,足以满足所有商业要求。设计团队的负责人Tasuku Nakai是东京大学机械工程系的一名博士生。他从事研究材料力学,断裂力学,人体伤害评估和结构设计。

teTra 3载人飞行器

这款看起来外观怪异的飞行器,机身上有可折叠四轴旋翼,配置了摩托车风格的座椅布置。该设备可让您比其他任何飞行能更快、,更安全、更轻松,更安静地在空中飞行。

通过开发这种飞机,teTra公司将实现一个使人们能够安全自由地飞行机器。这种飞行器不仅可以提高便利性,而且还有助于创建一个新的城镇,通过技术来实现和产业来互动。

GoFly挑战赛由来自103个国家/地区的3800多家创新者组成的854个团队参加。

而且,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些创新者一直在潜心研发空中飞行机器,并将其作为载人,人体模型和无人机来进行测试。

GoFl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wen Lighter说:

“期待许久,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teTra是Pratt&Whitney挑战者奖的获得者。这个团队展示了我们在创建GoFly奖时所激发的技术设计和创造力。teTra创建了独特的个人飞行器,我们期待着他们继续,期待将来有更好的表现和行动来革新人类的出行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