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转载 2015-11-14 13:56 来源:腾讯数码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可编程DIY无人机乐趣多多,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就自己动手完成一架的想法,还是会心生怯意。现在,Skyworks Aerial Systems打算改变这种局面,其计划推出一种称之为Eedu的无人机套件,让用户仅需借助少数几种简单工具,即可在半小时内完成组装。同时,该公司还打算提供一种“拖放”式开发环境,让孩子们以及业余爱好者可以轻松完成属于自己的定制无人机应用程序。

  Skyworks特别强调Eedu无人机套装所具备的的教育意义。其指出,这种方式可以激发新一代对编程的兴趣,该套装的意义与处在BASIC语言时代的个人计算机无异。在该产品的帮助下,人们不再需要花费数星期甚至数月的时间来学习如何从头打造无人机,而是可以直接开始进行编程与组装。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Eedu是一架可编程标准四轴飞行器,既可以手动操控,也可以根据预置模式飞行。飞行控制器可以通过开源且基于Web的Forge开发环境重新编程,以便扩展更多功能,例如无人机竞速、摄像、监视、飞行特技表演等等。Skyworks通过Forge开发了一个无人机激光射击游戏,主要用作演示目的。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简单的拖放各种功能模块就可以完成应用的创建。但是,Eedu真正的价值在于,用户可以通过JavaScript以及Arduino C/C++为无人机开发应用。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目前,在社区成员的帮助下,Skyworks已经推出了大量“子模块”,例如数据收集或在特定条件下触发某种自主行为等等。公司希望社区成员能够彼此间分享和交换更多的功能模块。

  Eedu无人机的尺寸为35.15 x 30.56cm,重量为大约500克,续航时间最长为10分钟。产品随附一只控制器,同时支持市面上多数蓝牙以及Wi-Fi游戏手柄,用户也可以自行打造控制应用。用户如果不想自己动手操控,产品还提供了一个自动导航模式。同时,为数众多的安全机制也将确保不会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目前,Eedu正在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希望募得10万美元资金。飞行控制器的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6元)起,而完整的套件价格为449美元(2787元)起。如果成功完成募资,Skyworks计划于今年末或明年初对众筹支持者发货。公司方面表示,即便众筹不成功,他们也能获得充足的财务支持,仍会按计划完成产品。

  据悉,Eedu的零售价格会在600美元(3725元)附近。

Eedu:组装和编程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Eedu也许会拉低组装无人机以及进行相关编程的门槛,但就开销而言,其并没有做出什么大的贡献。在本月初的一次无人机竞速活动中,据参与者表示,他们参赛用的DIY四轴飞行器的花费大约在250美元(1552元)至300美元(1862元)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