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国倾斜摄影技术联盟(OPTA)

转载 2015-12-15 15:39 来源:全国倾斜摄影技术联盟
全国倾斜摄影技术联盟(OPTA)

  为了全国用户能够更好的享用倾斜摄影技术服务,多家优秀企事业单位联合成立了全国倾斜摄影技术联盟(Oblique Photography Technology Alliance)。联盟以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宗旨,以倾斜摄影技术产品为核心,打造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倾斜摄影技术革新与产业应用,开创三维地理信息新时代。

  成员单位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经济管理科学研究所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航测遥感院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航测遥感院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航测遥感院

  辽宁省地理信息院

  河北省第三测绘院

  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

  贵州省第一测绘院

  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北京新兴华安测绘有限公司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空客防务与空间—地理信息

  北京华泰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际上导航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维数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红鹏天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盟宗旨
  联盟以满足国家智慧城市时空信息战略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联盟成员自主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为宗旨,以突破倾斜摄影关键技术,完善倾斜摄影各项成果为目标。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倾斜摄影技术创新和协作体系。整合倾斜摄影计算资源、倾斜摄影获取设备资源,积极促进国家主管部门制定倾斜摄影技术规范,分工协作,推动我国倾斜摄影技术应用产业跨越式的增长,满足国家安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应急指挥等领域对倾斜摄影技术成果的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