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星帝国产品线继续扩张 下个目标:无人机

转载 2016-12-10 07:53 来源:腾讯

作为电子产品领域的巨头,三星目前的产品线已经横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而考虑到无人机在当下的流行,三星是否会去尝试这个新的产品类别呢?从日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的确对无人机产生了兴趣。

去年就曾有消息称,三星已经成立了一支专门负责无人机研发的团队,但在那之后并没有任何相关产品的消息曝光。虽然三星并未公开自己的无人机产品计划,但日前曝光的一项相关专利还是让我们了解到了这家韩国公司的想法。

据悉,本次曝光的专利是三星在今年4月份注册的,当中展示了一部设计非常简单的无人机。这款设备采用圆形设计,底部时可折叠的支脚,同时还配备有摄像头。可除此之外,专利当中就没有多余的信息了。

对于一种尚未在主流市场上普及的设备类型而言,三星在专利当中所描绘的这台无人机显然相当有趣。考虑到无人机的售价普遍在数百美元(或更多),且只有爱好者才有兴趣购买,它可能无法很快为三星带来丰厚的利润。



三星可能会继续进行自己的无人机开发项目,但在市场环境改善之前,他们或许不会很快进行产品发布。三星的忠实用户或许会想要拥有一部能用手机或智能手表控制的无人机,但这样一款产品是否会真正出现则完全取决于它是否有商业可行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