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潍坊高新国际艺术节开幕,快来看歌尔的VR、无人机

转载 2017-04-16 07:21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15日,由潍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艺术社区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高新国际艺术节开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国际艺术社区举行。当天,歌尔VR空间也正式亮相。市民可自行前往体验智能穿戴、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无人机等先进智能产品。


歌尔VR空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注重创新、凸显特色”的原则,分为歌尔VR空间、国际艺术展、电影特艺展、文艺交流汇四大板块、16项内容。歌尔VR空间:让市民体验虚拟现实、智能穿戴、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无人机等先进智能产品,包括VR头盔、虚拟现实头盔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VR820等。同时,展出多种高品质耳机、智能音箱,现场体验歌尔智能音箱的无穷魅力。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永先生正在介绍歌尔的先进智能产品。

  智能音箱引起了关注。


歌尔VR空间

  此外,国际艺术展:是本届高新国际艺术节的重头戏,包括亚洲艺术展、国际书画展,古琴艺术展、中国旗袍展,中国雕塑展,国际设计展、文人菖蒲展。既有古朴的中华文化,又有异域风情的展藏,亚洲艺术和国际文化精华集中的浓缩于本展会,让参观者不出国门即可感受到浓厚的国际文化氛围。

  电影特艺展:包括好莱坞英雄与咔咔家族展、360°梦幻美术空间、好莱坞外星生命接触展、迪斯尼神龙戏珠特效展、侏罗纪公园、冰雪仙境,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电影特效艺术的魅力。

  文艺交流汇:演出各类文艺节目,包括中国散打、泰拳、巴西柔术、拳击、京剧票友活动、非洲鼓乐、街舞表演、动漫COSPLAY等,融合流行与传统,为市民打造展会期间的艺术盛宴。

  本届高新国际艺术节传承国风古韵、融合现代流行、汇集中西经典,现代文明与厚重文化交相辉映,以从高新区角度塑造良好的“文化强市”形象,呈现古今文明交错、古朴时尚融合的文化潍坊。

  高新国际艺术节的各类展区展品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将于4月24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欣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