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深圳国际创客周来了!全球鹰无人机邀您相约会展中心

转载 2017-09-16 07:50 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全球鹰上头条

  “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创客周”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亦受邀参加了本次创客周活动,亮相会展中心8号馆K区K-045展位。

  今天,全球鹰携旗下产品“电动植保机蚌山一号”亮相创客创业成果展区。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全球鹰电动单旋翼植保机蚌山一号


全球鹰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产品


参观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据悉,不管是以往世界无人机大会还是此次展会,吸引众多观众是全球鹰研发的A001-DZ16蚌山一号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此款植保机具有16L超大载荷量,每小时作业量可达70-90亩,采用模块化、易维修飞行平台、农业植保专用飞控模块、GPS定位模块、智能定高模块,为大规模植保作业保障护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