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中国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最后倒计时-将呈现六大亮点

转载 2017-11-04 06:50 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从教民稼穑的农神后稷,到田间地头的普通农民,中华民族低头躬耕几千年,还从来没见过抬头望天,就能把地给浇了、把农药给洒了。

  然而时代变化了,今年不同了,11月5—9日,在第24届农高上,如果您来到位于杨凌高速东出口神农路十字以西300米路北的陈小寨村,就能看到,在中国古代神话里,只有四海龙王一类神灵才能完成的工作,已经由无人机代替了。

  其实,在整个农业领域,无人机能做的事情,还不仅仅是这些。单从2016年10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农用航空技术创新发展产业高峰论坛来看,我国沿海地区已经在农业航空科研现状和发展趋势、无人植保战略布局与市场前景深度解析、低空无人植保施药技术研究、飞防植保专业人才的技能培训与提升、无人植保飞行器飞控系统技术研究、通用飞机在农业方面的发展前景、植保配套服务模式的探索等等领域,进行着深入而广泛的研究。

  今年7月份,李克强总理视察杨凌时说,农业要插上翅膀,飞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了积极响应李总理的嘱托和希望,让农业真正插上翅膀,做为中国农业高新技术的桥头堡,杨凌今年在农高会期间首次举办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就是为了提高杨凌农高会在智慧农业应用领域的展览展示效果,促进无人机产业转移,推动无人机产业与杨凌现代农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杨凌农业示范区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

  今日,小编来到无人机展区现场,只见工人师傅们有的正在平整场地、有的在做钢柱扎网,稍远处几台大吊车,正在树立起几根更高的钢柱,忙得不亦乐乎。在总面积4万平方米的无人机展区内,已经搭成的飞防示范区,15米高的钢柱扎网形成的安全防护!

  据了解,杨凌首届农用无人机展由第24届农高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及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联合承办,11月4日下午14:30正式开幕。农高会期间,将有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北京韦加无人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极飞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国内知名品牌无人机、行业龙头企业集中展示新型无人机和相关植保配套产品。

  据活动承办方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余景兵(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介绍,本届农用无人机展呈现以下六大亮点:

  专业性强:目前国内的无人机展往往与农机、农药混在一个展区一起展出,而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作为一个独立的展区设立,设有4000平方米的飞行演示区和3000平米的静态展示区,有10多个机型的150多架无人机将在这里集中亮相。

  动态演示开先河:目前国内无人机展大多都是静态展示(不作飞行示范),而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设立了有4000平方米的飞行作业展示区,开启了国内展会无人机动态飞行演示的先河。

  机种全: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有包括喷洒农药无人机、施肥无人机、播种无人机、农业测绘无人机、农作物生长监测无人机等多个机种参加示范飞行作业演示,全面展示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多种典型应用,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机型多: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将有电动多旋翼农用无人机、电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油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三个型号,分别有载荷5kg、10kg、15kg、20kg等多个系列,共计10多款机型参与示范飞行,创国内展会最全机型。

  操控方式全: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共有全自主飞行、半自主飞行、手动飞行三种飞行操作模式飞行作业,创无人机植保示范作业最全操控方式。

  安全性高:由于展会期间人流量大,为了确保安全,主办方特意在4000平方米的区域建立了16米高的无人机飞行示范区安全防护网,是国内最专业、最安全的无人机示范飞行安全防护设施。

  据了解,杨凌首届农用无人机展由第24届农高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及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联合承办。全球鹰无人机作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届时,全球鹰将会携带全球鹰将携最新、最具竞争力的无人机产品惊艳亮相。16L电动单旋翼植保机(蚌山一号)以及10L电动多旋翼植保机(蚌山二号)以及其它旋翼机参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农用无人机将在今年的农高会上大放异彩。各大中央和地方媒体、自媒体平台,将让各个参展单位插上飞翔的翅膀,从杨凌这块热土,走向全国,飞向世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