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西华无人机产业园

转载 2018-11-03 09:34 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

  11月2日上午,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西华无人机产业园,西华工商局祁局长、酷农公司副总张莉军陪同考察。

  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5S营销大厅、大数据中心、园区企业等,并观看了无人机试飞演练。详细听取了酷农公司副总张莉军关于园区无人机生产应用模式介绍,对未来校企合作的解读。她说道,从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到人才培养,可以说,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是“科研兴教”的必要选择。

  李院长说:“现在提倡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利用西华无人机产业园等企业平台,校内外协同、校企合作共建,校内外教学资源共享,持续在培养类型、培养方式、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上改革,最终实现社会行业企业、学生学校共赢。”

  此次考察,让李院长一行对无人机行业有了感性认识,极大地提升了对未来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对未来培养科技型应用人才的憧憬。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无人机5S营销大厅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无人机5S营销大厅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酷农培训中心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大数据中心

  河南省经贸飞行学院李院长一行参观酷农车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