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无人机!这个11月相聚佛山武术之乡

原创 2019-09-10 15:22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2019年11月7日至9日,由中国发明协会、广东省科技厅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无人机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赛将在广东省佛山市的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将汇聚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行业负责人、无人机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通信、交通、国土、探测、应急救援、农业等方面的代表、参展商参与大会和论坛,全方位展示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本次大会主题定为“未来技能”,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部分组成,将从多个方面展现无人机的高新技术与人类社会的高度融合。大会还将组织了多场论坛,从无人机教育培训、探测开采、无人机安全监管、警用安保、反无人机技术与机场安保、精准农业航空、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测绘、水利环保、物流运输、地震消防及应急救援、军民融合无人化装备、3D打印与无人机、无人机新材料新技术、无人机标准制定、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会通过论坛形式,吸收总结各国无人机领域的各类先进经验,促进无人机行业融合创新发展,为中国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营造出更好的环境和服务。



说到同期举办的无人机大赛,是基于继续落实金砖囯家《厦门宣言》、《约翰内斯堡宣言》中关于技能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共同推进金砖国家笫二个金色十年的合作取得更大发展,为中国企业践行“走出去”的战略搭建平台和进行囯际化环境建设,为金砖囯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

本次大赛分为八个模块,分别是:无人零件建模、无人零件制作、航空摄影、航空测量、无人机诊断、调试与维修、无人机自动飞行编程、无人机货物搬运、FPV竞速穿越。可以说每一个模块都能够考验到参赛者们的技术水平,如果选手在这八个模块中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选手的综合素质是很不错的。希望更多的无人机爱好者们能够踊跃参加,在大赛中证明自己!



紧张刺激的无人机比赛(图为无锡无人机大赛现场图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