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9天津直博会国内企业华丽阵容-空客、贝尔齐上阵却稍逊风骚

原创 2019-10-08 12:00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10月10日-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将于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盛大举办。自2011年来天津直博会已经成功举办4届是目前我国唯一的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并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直升机专业展览。展会占地约16万平方米,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其中室内展区3.2万平方米,包括1号展馆重点展!示直升机及配套产业与服务,2号展馆重点展示无人机及相关技术和产品:室外展区约13万平方米,设有飞机静展、动展和飞行表演观摩活动区。展会设直升机整机、无人机、发动机、机载设备、地面设备、配套服务等9大类近200个展位,将有近2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家知名厂商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层论坛、新品发布、项目签约、商务洽谈等活动。本届展会飞行表演共6场。

2017年展会现场

1号馆

通过展位图可以看出1号馆主要是汇聚了全球通航企业,包括全球知名企业空中客车、贝尔等,主要是集中在C区。D区则主要是海外其他通航企业,如印度捷特航空、俄直、加拿大展团等。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军团方面占据本次航展的主导地位,中国航空工业此次成为1号馆的最大焦点,独占B区一半面积,同时1540平的展位足以彰显我国丰富的储备实力。于此同时在1号馆的A区我们可以看到这十多家参展单位都是来自中国。

2号馆

无人机相关的企业则主要集中在2号展馆,而且还设立了室内无人机飞行表演区。通过展位图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中航智拿到了一个最大的展区,这可能与其所展示的大飞机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每次中航智参展都是较大的一个特装展,今年中航智在其他展会上所展现的不仅有TD220还有小型单兵的多旋翼无人机,那么此次是否有其他新品,我们拭目以待。另外,蜂巢航空此次也拿到一个54平的特装展,看来此次也是有一些重磅级产品要在本届展会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大疆无人机也慕名而来,虽然直博会看似与小型多旋翼无人机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作为无人机领域中的翘楚,看来也是想在“大个子”面前秀秀“小肌肉”。曙光无人机毫无悬念一如既往的参加本届大会,一方面他属于天津本地企业拥有就近原则,二则曙光油动单旋翼无人直升机也确实符合本次展会的主题。

贝尔直升机

贝尔载人无人驾驶飞行器

中航智

曙光无人机

蜂巢航宇

室外直升机表演

室外消防直升机表演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0月10日-11日为专业日,仅对业内人士和媒体开放;10月12日-13日为公众日,普通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