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反制系统可以在哪些领域运用

转载 2019-10-09 12:12 云浅琉璃 来源:云浅琉璃

随着无人机技术飞速发展及其广阔运用,社会上都十分重视应对反制无人机问题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各类措施办法,以确保本国空域安全不受无人机困扰与威胁。

如今无人机反制行业越来越被更多人熟知,运用领域也非常广阔,无论是机场、军事基地、核电站、油库、监所、公安、部队等领域都有无人机黑飞的困扰。正是因为如此,才研发出了一套反无人机系统设备。

反无人机系统是一套针对无人机的低空防御管控系统,通过雷达的主动发现手段实现对远距离无人机的实时探测发现,获取无人机的高精度定位信息,再通过光电设备的联动介入实现对目标的确认、识别、锁定、追踪及取证。

通过无人机反制系统确认可疑无人机后,干扰设备可对可疑无人机进行自动/手动的快速、有效处置,实现迫降、返航等反制效果。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及其广阔运用,应对无人机必将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务必要紧盯无人机技战性能、运用思想、运用方式等方面发展变化,持续加大研究实践力度,努力寻求务实应对举措,以便在未来行动中能够快速有效应对各类无人机问题,不断的创新无人机反制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