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佛山举行 各大无人机企业强势来袭!

转载 2019-10-17 11:49 heqiaoyuan 来源:酷飞网

无人机编队、植保机、消费级无人机、物流无人机、模块化等都在这里精彩亮相!

凭借佛山优越的地理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10月16日至19日,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强势回归!一连四日,公众可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感受互联网时代下走在国际前沿的“黑科技”。

据悉,本届展览会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设立“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商业、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机器人、机器人大赛及展示等七大主题展区,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0%以上。


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展台

据编辑现场看到的情况,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携多家无人机知名企业参展,北研航遥、高巨创新、乐升科技、格瑞普、开一智农、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捷佳航空、智航无人机、天鹰兄弟、吉兆电气、彩鸿鹰等带着其优势产品参展。

北研航遥携多款行业应用无人机参展。其中,猎空者II抓捕飞行平台吸引了众多观众注意。据了解,该平台可在高空跟踪可疑人员、不法分子,还可对违法飞行低空小型飞行器进行抓捕和拦截。此外,北研航遥近年来还致力于科普无人机教育知识和打造专业的无人机培训体系。

高巨创新展区旁总是不缺观众。Fylo无人机编队在试飞区上空不断变换形状,吸引观展人员驻足。据了解,该无人机编队套装具有性能稳定、轻松实现、高效灵活、APP控制、安全防护、教育编程等六大特点。

智航携倾转旋翼V200无人机参展。该无人机能适应高海拔、大风、高低温等特殊环境,最大续航时间为100分钟,采用高强度、轻量化复合材料机身及快拆设计,便携性高,单人仅需一分钟即可完成组装。

天鹰兄弟携两款主打植保无人机亮相,更大载荷、更高效率的植保机M-16及日均千亩的打药神器TY-800。据了解,TY-800植保机具有30公斤大载重、封闭式防水机身、仿地飞行等特点,能适应高杆作物、低杆作物、水田、旱地、丘陵、森林等多种场景。

消费级无人机“工程师”乐升科技带来的是便携式LeveTop无人机。据介绍,该无人机兼具自动飞行与自动返航功能,能跟随目标,立体追踪拍摄,且售价仅千元,实现“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并简单操作”的使命。

开一智农携弥雾式植保无人机亮相。该款无人机主要针对果树及茂密型作物,无需借助其他助剂即可达到精准喷洒效果,药物附着力强,杀虫彻底。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展区。该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引进无人机高科技产业,为行业共同利益服务,建立政府和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

全球知名模块化电池供应商格瑞普展区。其电池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备用电源、军用电子设备、民用电子设备及特殊电池应用定制等领域,如深海或高山低温作业设备,运行温度范围-40℃——50℃。

捷佳航空是一家以航空设备、飞行器控制系统研发,低空植保无人机和工业无人机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其带来的植保热雾机能将固体药物雾化,实现360°无死角喷洒。

非晶电机是吉兆电气的“当家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非晶电机中的非晶铁芯原材料为铁基非晶合金,厚度仅0.025毫米,与市面常见的硅钢材质相比,厚度约为十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非晶材料可将电机铁芯损耗降低百分之80以上,进而提升无人机电机的工作效率。

此外,京东物流还携其物流无人机及配送机器人亮相互联网+展会。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7日,由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B区会议室召开。届时将有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大学师生、媒体代表等出席论坛,共同围绕无人机行业标准及监管、无人机安全运行、无人机培训、农业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及关键技术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发展机遇和行业最新动向进行交流探讨。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各位拨冗莅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