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粤应用5G无人机 高科技保障春运

转载 2020-01-04 07:46 方俊明 来源:大公报

图:12306售票系统监控大厅实时显示票务状况网络图片

【大公报讯】记者方俊明广州报道: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即将於1月10日启幕。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俊波3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透露,预测今年春运全省旅客发送量约2.024亿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出现在1月20日至1月23日,单日客流高峰将达到590万人次。

据了解,由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任组长的“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已成立,负责统筹协调全省春运工作;同时构建“互联网+”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地春运办的融合平台,打造跨部门、跨地域“智慧春运”。其中,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还优化春运指挥大数据分析平台,增加5G、无人机等技术试点区域;并联合数字广东公司升级完善省交通运输节假日智慧出行支撑保障系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