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死神高悬!美军无人机出动镇压平暴,与暗杀苏莱曼尼无人机同款

转载 2020-06-04 11:16 迷彩虎历史 来源:百家号

这两天在美国此起彼伏的骚乱活动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近百万美国民众走上街头,替此前遭遇到暴力执法而意外身亡的黑人弗洛伊德讨回公道、高呼着“我无法呼吸”口号在街头与美国警方和国民警卫队进行对峙。为了镇压这场骚乱,美国总统下令美国各州出动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而与此同时特朗普更是在计划动用美国联邦武装力量,也就是美国的现役正规军部队,来阻止这场在美国国内愈演愈烈的骚乱。而从最新传来的相关报道消息来看,美军的现役武装无人机已经出现在骚乱的核心地带: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上空进行飞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美军无人机是今年年初空袭斩首了伊朗革命卫队高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的最终元凶,名为死神无人机。

死神无人机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飞行

在今年年初的空袭斩首行动当中,驻伊美军出动了一架死神无人机携带AGM-114地狱火反坦克导弹,以两发导弹为代价精准消灭了伊朗革命卫队高官苏莱曼尼乘坐的轿车。死神无人机凭借此役瞬间名声大噪,成为出现在世界各大新闻和军事期刊报纸上的头条武器装备。

美军死神无人机

据悉,此次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上空的死神无人机,并非是美国军方所有,而是来自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所有的死神无人机。该机构通常配合边境安保部队与美国军方执行准军事化戒备和巡逻任务,防止非法偷渡者穿越国境线潜入美国造成安全隐患。由于偷渡者时常携带有武器、并且来自墨西哥偷渡进入美国的毒贩往往拥有极强的火力,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因此得以拥有准军事化的力量,除了大量的轻武器以外还拥有像死神无人机这样的美军现役军事武器装备。

死神无人机能够携带武器

被明尼阿波利斯市当地民众拍摄到的死神无人机并未携带武器装备,处在武器空载状态仅仅只是在城市上空盘旋,推测应该是在高空中俯瞰全局、监视城市内各个主要干道和街区的骚乱动向,防止出现骚乱恶化情况。观测到的无人机飞行轨迹显示无人机在城市上空绕城盘旋一周之后,又原路返航离去,整个过程并未有意外情况发生。

骚乱依旧在持续

将军队现役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派往事发现场,这一消息在美国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相当一部分美国新闻业者和评论专家称,这代表着特朗普派遣美国联邦武装力量强行镇压的骚乱的决心已经凸显,出动死神无人机这样的装备还只是个开始,未来不排除有更多、更强力的美军重型武器被开进市内,比如说装甲车和武装直升机。另据消息称,美国首府华盛顿州已经有一架医疗直升机被开上了街道低空悬停,使用直升机旋翼掀起的地面暴风和巨大的噪音强行驱散人群,有不少美国民众都被暴风卷起的石子和杂物割伤打伤,这些危险的举动是否还会进一步升级化仍然值得持续关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