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救护车……齐上阵!快!快快!!!

转载 2020-06-11 21:27 施兴峰 吴庆霞 李建军 来源:中原V品牌

关停设备!

救人!

抢救财产装备!

全面保障

油田职工、滩区人民

生命财产安全

快!

紧急出动(剪辑:孙玉敏 )今天上午9点,在濮阳县G106国道东明黄河大桥西侧、黄河北大堤滩区内,发生了“惊险、紧张”的一幕!

生产指挥车、工程抢险车、应急通讯车、120急救车、无人机迅速出动!抢险突击队员、民兵应急队员、医疗救护人员迅速行动!

咋回事?

原来

一场实战演练

中原油田

2020年

油田防汛迁安撤离演练

拉开了序幕

模拟郑州花园口站发生流量为6000立方米/秒以上洪水时,油田启动黄河防汛Ⅲ级应急预案、迁安撤离预案,在濮东采油厂刘庄油区展开了系列防汛抗灾处置工作。

抢险救援车队出发

民兵应急分队出动

应急救援中心突击队员携橡皮艇展开搜救

这边打桩加固堤坝

那边背负防汛沙袋增援

齐心协力垒砌抗洪沙袋墙

心肺复苏术急救“受伤”人员

10点整,由应急救援中心、油田民兵和濮东采油厂组成的130多名应急抢险救援队员,严格按照预案的标准程序逐项完成了“油区紧急撤离”“人员搜索救援”和“大堤抢险堵漏”三个科目的演练。

此次演练,通过人员、装备、通讯、后勤保障等综合协同作战,增强了干部职工防汛抗灾和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锤炼了防汛抢险救援队伍勇于奉献、不畏艰险、团结协作、合力抗灾的战斗精神,确保了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抢得住,有力保障了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了洪汛灾害损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