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新款无人机问世,可实现“永不着陆”,外媒:中国放大招了

转载 2020-08-07 12:10 阿超谈文史 来源:网易号

提起无人机大家都非常熟悉,1916年美国研发出了全球第一款无人机,随后将其应用在战争中,解决了很多人类无法实施的任务。随后世界各国加大了对无人机的研究,并且运用在战场上,未来或将取代有人驾驶的战机。比如下一代战机六代机,估计就是无人驾驶战机。

无人机之所以受到欢迎,就是因为它可以监视目标,发现目标后就可以主动发起攻击,而且在发生战争的时候,减少伤亡。优点多多,但是续航能力却非常弱,超长待机是其他国家迄今为止也没有办法实现的,但是我们国家实现了,新款无人机可实现“永不着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各国都想研究出一款“永不着陆”的飞机,但是研究并不顺利,美国和德国都曾投入大量资金研发,但是最终都不了了之,因为他们研究不出来。一般的都是飞行之后,需要的回到地面加油。而这款永不着陆的无人机名为“彩虹”无人机,是我国研究的一款太阳能无人机,飞行高度可以达到20000米,飞行时间可以长达几个月或者是几年。而且“彩虹”无人机的机体非常轻便,但是硬度比钢铁还要厉害,可以实现长时间高空作业,而且还可以实现侦查、通信。

在太阳能无人机之前,人们想实现“永不着陆”首先的是核动力,但是核动力存在非常大的风险,一旦造成核泄漏,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危害。所以太阳能无人机顺势而出,安全不说,动力来源也是不可能中断的。在无人机领域,中国的研发比美国晚了30年,但是中国无人机的崛起令很多国家都表示羡慕不已,而且我国研发的无人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军售市场的“爆款”,美国挡也挡不住。外媒直呼,中国开始动真格了。

虽然这么多年西方国家对我们国家实施了疯狂打压,封锁技术,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我国的无人机技术依旧领先世界。除了彩虹无人机之外,我国的大疆无人机也风靡全球,美国曾试图打压都没有打压住,威胁其他国家不要购买都没有听,由此可见无人机有多先进,并且受欢迎,相信未来我们国家的发展会更强大。

对于我国“永不着陆”的彩虹无人机,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吐槽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