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察打一体反无人机频谱设备无人值守模式

转载 2020-08-21 10:33 武锋反无人机 来源:武锋反无人机

昨日,深圳市武锋技术有限公司带客户外出测试察打一体反无人机频谱设备产品。

W30多功能抗干扰察打一体频谱设备

武锋察打一体反无人机频谱设备无人值守模式:

自动侦测无人机→发现无人机,确定无人机方位→自动反制无人机→反制成功后,返回侦测界面继续侦测

自动侦测无人机

发现无人机,确定无人机方位

自动反制无人机

“武锋”无人飞机侦防系统基于智慧无线电技术,通过感知无人飞机的指纹特征,识别无人飞机的型号,定位无人飞机及操控器的位置,并智慧作出反制的侦防系统,能够感知电磁态势,具有侦测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适应所有无人飞机频段的侦测与反制,自动智能、侦防可靠、小巧易用的特点。

三种工作模式:电子围栏、无人值守、自动智能。

产品特点是:1.覆盖所有频段 2.侦测反制一体 3.自动识别定位 4.型号特征录制 5.距离远,稳定可靠 6.多目标识别和反制 7.智能无人值守功能 8.全向定向侦测相结合 9.全向定向反制相结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