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从无人机开始轻松设计水下无人机(水下滑板车)

原创 2020-11-25 23:06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现实世界最理想的事情之一,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曾经是未来主义的技术,比如水下无人机(水下滑板车)就是一个例子,这是您在间谍电影之外所看不到的那种东西,除非你现在您拥有了Geneinno S2这类的设备。

Geneinno S2也是一种小型的无人机,可以装在背包中,无人机装上电池后可以让您在水中移动长达45分钟。这令人印象深刻,但若要想了解更多如何制造一个水下滑板车呢?为此我与Geneinno及其首席技术官王胜伟博士进行了交流。

王博士说,Geneinno成立于2013年,旨在为专业人士改善潜水体验。实际上,它是在与专家而不是业余爱好者打交道。这就是公司第一款产品是协助勘探的水下无人机的原因。Geneinno在这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有一天注意到了这一点:有人带着一架无人机跳进游泳池,抓住它用它拖着自己走。

就像牛顿看到苹果倒下时,一个想法就诞生了。他们开始设计S1水下滑板车。但是,当然这并非没有挑战。他们必须克服的最大障碍之一是电池和电机方面的电力。Geneinno的关键是在车辆的尺寸和速度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它必须足够强大以拖曳一个人,但又必须足够小以方便携带或运输。为了达到最佳效果,Geneinno在推出S1之前测试了各种不同的电机,电池和底盘。

从Geneinno S1到Geneinno S2的转变

最初的水下滑板车S1遵循与公司无人机相同的模式,Geneinno瞄准潜水员和其他海洋专业人士。但是它很快就看到了更广阔市场的潜力,因此决定开发一种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我问王博士,Geneinno如何将设计从B2B产品转变为B2C。最大的方面之一就是兴趣。S1旨在让潜水员在景观中缓慢移动,而S2必须更加有趣。这意味着提高电机效率。另一个变化是在S1中取消了可拆卸电池,并在S2中使用了内置电池。并与蓝牙元件相结合,可以远距离控制水下滑板车,使其更适合儿童和家庭。王博士总结了系统、结构和形状的设计更改所带来的演变,所有这些都致力于使S2成为普通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Geneinno的下一步是什么?

该公司正在计划推出另一版S2,因为用于游泳池和休闲用户的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潜力。除此之外,该公司的重点是设法满足两个截然不同的用户群体的需求:寻找有趣套件的用户以及寻找高质量设备的专业人员。

我很高兴看到Geneinno在其设计旅程中的下一步发展。至少现在,我们知道了如何设计水下滑板车的答案:您只需从无人驾驶飞机开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