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敏感时期美军无人机出动,目的地我国南海,国防部发出警告

转载 2020-11-28 09:18 大国观 来源:百家号

敏感时期美军无人机出动,目的地我国南海,国防部发出警告

一直以来我国南海区都是美军侦查的重点,美军经常派出战机对我南海区域进行侦查,并且多次抵近我国沿海各个省份,近日根据有关消息报道,11月20日凌晨美军一架无人侦察机直奔南海区域,对我国周边地区进行侦查。在美国权力交接的这个敏感时期,美军突然做出这种行为,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而对于美军的种种行为,我国国防部早就已经发出过警告。

根据环球网11月21日的消息,11月20日晚上8点左右,美军一架无人侦察机出动,前往广东福建附近进行高强度侦查,直至次日凌晨4点才离开,据了解美军这一次出动的是全球鹰无人机,作为一款可以长时间高空飞行的无人机,全球鹰主要负责海上监视任务,这种无人机的装备能够对下方海域360度进行扫描,一次飞行可以侦查近70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并且还搭载了高性能传感器,能够在1.8万米高空清晰识别地面上高尔夫球大小的物体。

除了美军派出全球鹰进行侦查之外,11月18日美军派出一架电子侦察机以及两架P8反潜巡逻机,还有两架电子对抗机前往南海进行侦查,并且其中一架P8反潜巡逻机在结束侦查之后直接降落在新加坡,颇有一番还要卷土重来的意思。美军一天之内出动5个架次的飞机前往南海进行侦查还是比较罕见的,上一次出现的时候还是在9月25日,今年最高纪录是在7月3日那天,美军一共出动了6个架次的侦察机对我进行侦查。

自从11月17日我军在广东沿海附近进行军演之后,美军已经在4天内派出13架侦察机进行侦查,很明显就是为了针对我们,对于美军最近一段时间频繁的侦查活动,我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早就已经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出过警告,虽然美军加大了对我们的挑衅力度,但是我们一是不害怕,二是反对,解放军有能力也有信心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完整,望美国好自为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