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温县举办第一届主题为“飞向北京,飞向太空”的无人机障碍竞技赛

转载 2020-12-01 07:30 马思远 黄福兴 来源:温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上午,温县教育局在文化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主题为“飞向北京,飞向太空”的无人机障碍竞技赛。

比赛现场,学生们神情专注,有模有样地操纵无人机。现场裁判表示,比赛实际上就是考验选手对“度”的把控能力,怎样在准度、速度之间找到一个最佳平衡点完成比赛,这里面大有门道。

经过激烈角逐之后,2020年温县中小学生无人机障碍竞技赛小学团体比赛中,城内小学二队以86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中学团体比赛中,实验中学一队以80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负责人表示,比赛将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对无人机的综合技术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帮助青少年将科学梦想的希望之光点亮,引领他们的梦想扬帆起航,激发青少年对无人机技术的兴趣,挖掘青少年们在科学技术研究方面的潜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