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在建筑业中的应用

转载 2020-12-02 07:34 千家网 来源:千家网

无人机在建筑业的引入,简化了高级施工程序,给行业带来了重大变化。

建筑业对技术的采纳率一直很低。然而,它正在向各种技术开放,以获得它们带来的便利和好处。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意识到技术的好处,无人机在建筑业的使用在2018年增长了239%。使用无人机可以帮助监控项目,控制超支或落后进度。

无人机在建筑业的使用

与建筑行业的传统做法相比,无人机提供了过多的好处。无人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用于建筑领域:

土地调查

无人机在建筑中的一个主要应用是用于进行空中调查。无人机(uav)正在慢慢取代传统的陆地测量设备。它们提供了需要调查地区的鸟瞰图。这被证明在人类难以控制的地区非常有益。配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智能无人机可以创建被调查区域的2D平面图。无人机消除了人工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节省了时间和人力,而且更加准确。

项目执行及改进

建设中的拖延和失误是建设领域面临的主要问题。无人机凭借其优越的智能可以帮助缓解这一问题。无人机可以收集数据并报告,从而更快地完成项目。他们可以检测建筑项目的任何部分是否落后于计划,并可以将数据发送给有关官员,以便采取必要的措施。它还可以对项目进行测量,并检测在人工检查过程中可能遗漏的任何施工错误。无人机不仅节省了资金,还节省了时间,这在建筑业是非常宝贵的。

安全改进

无人机可以用来提高建筑工地的安全标准。无人机可以用来监控工地,防止盗窃,还可以为在工地工作的员工提供安全保障。配备摄像头的无人机可以探测和监控移动,帮助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安全,还可以保护公司免受盗窃带来的重大损失。无人机减少了对人工劳动的依赖,以提供工作场所的安全。

废物监测

无人机在建筑业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应用是用于废物监测。建筑工地产生了许多成堆的废物。建筑公司需要分配人力资源和时间来识别和衡量浪费。这个过程可能非常不准确,而且非常耗时。智能无人机可以用来测量产生的垃圾。他们可以准确地生成关于建筑工地垃圾数量和类型的数据。这有助于公司节省时间、金钱和人力资源,这些资源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

建筑业正在发展。它已向技术开放,并开始在建筑活动中实施技术,并正在收获其收益。人工智能、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物联网(IoT)、计算机视觉(computervision)和无人机等技术在建筑业的应用,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建筑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