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拍下中国边疆景象,引网友热议:这简直是“反人类”现象!

转载 2020-12-10 08:01 小昭游世界 来源:百家号

现在无人机已经越来越常见了,尤其是中国庞大的工业支持之下,我国可以将无人机的制造成本减少到普通人也能够负担的程度,于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拍摄,为的就是想要换一个角度观赏我国的壮丽风光。

但是有人用无人机拍下中国边疆景象,直接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简直是“反人类”现象!因为在高空拍摄的时候,很轻松就能够通过俯瞰视角看到国境线两边的对比,而我国漫长国境线的另一边往往都是荒芜一物的状态。

比如说这一次引起热议的照片,就是我国和哈萨克斯坦边境线上的对比,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中国这边的绿化程度是非常惊人的,不仅地面上铺满了绿色,还可以看到横纵非常明显的道路,可见这里是有很多居民在居住的。

这些或深或浅的绿色色块,其实就是我国新疆居民们在当地开垦出的各种农田,如果将视线放远的话,还能够看到更多的连绵绿色,不过那些绿色中间很少能看到通行的道路,只是中国人播种下的各种防风林和绿化带而已。

但是对比一下对面的荒野,就能够感受到这些绿色有多么震撼了。在国境线的两边出现了鲜明的颜色对比,对面的哈萨克斯坦并没有向我们一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边疆的建设,甚至于连人都不怎么能看到。

其实美国的国境线附近也是比较荒凉的,只不过他们是为了净空边境减少非法移民的可能性,而哈萨克斯坦则是简单的没有那么多人力物力来建设边疆。也就只有现在的我国能够投入足够的资金和人力,将领土内的绿色一寸一寸铺展开,这样的毅力和魄力,难怪会引发网友热议了。

到这里今天的内容就已经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感想呢?欢迎各位在文章下方的评论区中参与讨论,分享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观点,也欢迎点赞收藏转发。以后小编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鲜事,关注小编永不迷路~谢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一期内容不见不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