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章鱼投创”回归Altitude Angel ,使无人机“高速公路”更进一步!

翻译 2020-12-28 14:3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全球领先的UTM(统一交通管理)技术提供商Altitude Angel今天宣布,将从欧洲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章鱼创投”Octopus Ventures再融资400万英镑(约530万美元)。

最新的募资活动由”章鱼创投”(Octopus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塞拉芬资本”(Seraphim Capital)牵头的“高空天使”系列融资。这也使2020年对Altitude Angel的投资总额达到705万英镑(约940万美元)

UTM是一个平台,它将允许无人机和有人飞机在共享的天空中和谐地运行工作。通过UTM平台的广泛采用,政府和当局将能够开始建设未来的高速公路——互联无人机走廊网络,这将彻底改变货物运输;从医疗用品和快餐配送到“类似亚马逊”的包裹寄送和收集。

这项投资将使Altitude Angel能够利用其作为开发和部署本地和国家UTM平台的世界领先者的声誉,从而进一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加快无人机在全球各国天空中的安全性。继荷兰总部于9月开业后,该公司除了增加在2021年上半年促进UTM增长的市场份额外,还将在当地向国际合作伙伴开放办事处。

“章鱼创投“”公司(Octopus Ventures)的高层管理佐钱伯斯(ZoëChambers)将加入Altitude Angel董事会(Altitude Angel board),该董事会由微软前高管皮特诺克(Pieter Knook)担任主席。

章鱼创投(Octopus Ventures)的深度科技投资者佐钱伯斯(ZoëChambers)表示:“我们一直在谈论无人机的潜力,因为应用数量巨大,但要使其可行,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大规模管理无人机以及最终管理其他类型无人空中交通的系统

“Altitude Angel的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使高度自动化的无人机能够在一个国家的空域内安全集成,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无人机可以被用来调查基础设施,运送小包裹,甚至运送重要的医疗用品,如捐赠器官,而不会干扰正常的空中交通。

关于Altitude Angel:

Altitude Angel是一家提供解决方案的航空技术公司,能够更安全地将全自动无人机集成和使用到空中领域。通过其空域管理平台GuardianUTM O/S(UTM操作系统),他们提供了必要的软件平台,使各国能够部署与U-space兼容的服务,帮助国家航空当局和航空导航服务提供商建立新的服务,以支持无人机行业的增长。

GuidiaNutm O/S(UTM操作系统)的基础组件也可用于使第三方UTM开发者将企业级数据和服务纳入其UTM解决方案中。

Altitude Angel公司由理查德·帕克于2014年创立,总部位于英国雷丁(英国英格兰东南区域伯克郡的自治市镇,英格兰的单一管理区之一,人口142,800,面积40.40平方公里,人口密度3,535每平方公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