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影视摄影又来一劲敌!索尼Airpeak无人机配备Gremsy云台

原创 2021-01-18 15:25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索尼首次披露了其新的Airpeak无人机。这是一款高端设备,旨在用于专业航空摄影和电影摄影,但无人机的组成部分并不全是索尼制造的。

当索尼放出视频宣布其新的Airpeak无人机时,我们看了一些更明显的功能。视频清楚地显示出有障碍物规避、类似于大疆Inspire2的飞行员视角摄像头、一个可容纳两块大电池的电池舱,以及更多。但还有一些东西,就在我们眼前,我们却不知为何错过了,一个Gremsy万向节连接到设备上。

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吧!

索尼的Airpeak无人机针对Alpha相机进行了优化

目前在索尼发布的信息中,该公司确实表示了无人机已经进行了优化,以配合自家的Alpha系列相机工作。考虑到这些相机所拥有的杰出声誉,以及它们现有的市场渗透率,这也是有道理的。

我们忙着看功能...

但是,等等......那是什么?

一位名叫蒂姆的读者看了索尼的视频后,发现了一个细节。他评论道:"在1点32分的时候,万向节上有一个很明显的Gremsy的标志。"

所以,我们也去看了。不仅蒂姆是对的,而且我们也在其它照片中看到该标志。你在这段视频里看到了多少次呢?

数数这个视频中出现了多少次Gremsy的标志!

据我们所知,它似乎是Gremsy的T3V3万向节,如下图:

我们认为这是索尼Airpeak上的......

这一切意味着什么?

好吧,它告诉我们(很明显),索尼没有为这个项目打造自己的万向节。好像这还挺有道理的,因为打造一架无人机已经很困难了。索尼也没有试图掩盖它使用现成产品的事实,因为在多张照片中其实都能看到这个logo。

嘿,又是那个logo

不过,这确实让人怀疑,这款无人机是否还有其它部分不是索尼制造的,它的飞行控制器用的是什么?电机?电调?电池?

这些都是合理的问题,我们期待着在某个时刻听到索尼的答案。(嘿,至少我们知道是谁制造了这台相机)。

撇开玩笑不谈,这看起来是索尼进入电影摄影领域的一个重要步骤——我们期待着了解更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