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里程碑:民用无人机远程遥控距离再创新高达1900公里

原创 2021-01-18 16:09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遥控距离

最近,Rotor Riot公司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其中一名无人机驾驶员在佛罗里达州操控在密歇根州的无人机,两州相距约1900公里。

实现这一操作的原理是:飞行员的遥控器信号和远端的无人机信号都会发送到Skypersonic公司在欧洲的服务器,从而实现通信。

准备远程操控的无人机

飞行员正在远程操控无人机

无人机与远端的遥控器通信成功

无人机拍摄的画面

在视频里你可以看到,飞行员能够完全操控无人机,而且延迟还非常低。飞行员使用了Shark Byte系统软件,提供了接近0延迟的遥控器数据传输,还有720p 60FPS的视频源,与Fat Shark飞行眼镜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平稳飞行

未来在美国可能会实现拥有许多无人机公司和一个在控制中心的飞行员,飞行员无需前往指定地点就可以实现操作该地区的无人机,从而减少完成任务所需的成本和时间。

实时拍摄画面

从数千公里外控制无人机飞行的能力可以加速无人机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扩大了无人机可提供的商业化服务数量,企业在部署无人时可以降低人员的差旅和培训成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