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明日之后:最佳“战友”!末世无人机特技详解

转载 2021-01-23 09:15 网易明日之后 来源:网易明日之后

幸存者们好呀,自攻击元件和防御元件特技解析后,许多幸存者表示学到了。这不,无人机元件解析也来啦~随着R1模块的出现,无人机将成为幸存者的重要作战伴侣。而无人机元件能够帮助幸存者们携无人机在末世中所向披靡,今天明明又请来老子第五轻柔给大家带来无人机元件特技解析,助大家拥有最棒的“战友”!

武器进阶特技:当对武器进行进阶时,无人机元件能产生以下四种特技。护卫补给、防护驾驭、娴熟驾驭、战术配合。

护卫补给:护卫补给特技为无人机击倒敌人后主人可回复一定生命值,使用高级元件最高可进阶出13%的生命值回复,生效后冷却时间为60秒。相对于医疗无人机,战斗无人机能够更好地触发对敌人的致命一击,但又缺乏医疗无人机为主人回复状态的功能,该特技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

防护驾驭:该特技属性触发前提为手动操控无人机,在此前提下玩家受到的伤害将降低最高可降低19.5%,由于当玩家在操控无人机时视野将切换至无人机视野,如若此时遭到袭击,防护驾驭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无人机主人的安全。

娴熟驾驭:仅在手动操控模式下生效的还有娴熟驾驶特技,娴熟驾驭能够给无人机带来伤害和治疗效果的提升,最高可获26%的提升,医疗和战斗无人机均可适用。

Tips:当玩家进行皇牌空战行动时,娴熟驾驭特技能帮助无人机拿下更多积分。

战术配合:该特技效果为被无人机攻击的敌人在接下来的2秒内受到无人机主人的伤害将提升,最高可提升10.4%,该特技能够很好地配合主人完成战斗,且对感染体和玩家都生效。当玩家在辐射高校活动中,该特技可以大幅提升玩家对感染体的伤害。而在玩家对抗模式中,它也可以帮助幸存者有效打击敌人。

护甲进阶特技:无人机元件在护甲上所呈现的特技有报复、协作、援助。

报复:报复特技指当玩家在对抗时,无人机被击落后的5秒内,无人机主人对击落无人机的敌人伤害将得到提升,最高可提升23.4%。该特技适用于双人对战场景下,当双方伤害相当时,报复特技能够帮助幸存者获取优势。

协作:该特技属性为无人机距离主人小于50时,降低无人机和主人受到的爆炸伤害,使用高级元件最高可降低15.6%。当幸存者本身战备的爆炸伤害减免较低时可以考虑进阶该特技,同时该特技能够保卫无人机自身血量,降低榴弹炮对无人机的伤害从而在末世战场中超长续航。

援护:援护特技效果为当无人机距离主人小于40时,能够提升主人的免暴率,最高可提升7.8%免暴率。由于有触发距离条件,该特技适用于与敌人近距离交战时降低所受到的高额暴击伤害。

头盔进阶特技:当无人机元件作用在头盔上时,有几率生成以下特技。节俭、人物压制、怪物压制。

无特技释放6次技能耐久前后对比

节俭:有特技释放6次技能耐久前后对比,幸存者配戴进阶该特技的头盔时能够降低释放无人机技能时的耐久消耗,使用高级元件时最高可降低32.5%的消耗。而降低消耗恰恰能够增加无人机的使用寿命,也就间接降低了幸存者的物资消耗。

人物压制:该特技能够提升无人机对敌方玩家的伤害,使用高级元件进阶可达到6.5%的提升,该特技不论是团战还是双人对战都适用,可以帮助幸存者们快速取得优势。正在准备超级争霸赛的幸存者可千万不要忘了它哦!

怪物压制:无人机元件特技人物压制是针对敌方玩家,而怪物压制则是针对感染者,在该特技生效下可提升无人机对感染体的伤害,最高可提升6.5%。适用于通关难度较高的区域行动以及辐射高校,帮助幸存者顺利突破感染重围。

Tips:以上元件特技中涉及到的部分属性,触发前提必须是无人机主人、无人机本身受攻击或是主人正在攻击时才生效。末世风霜雨雪,人类步履寸艰,在提升自我战斗防御能力的同时配备能够与你并肩作战的无人机,也是末世中的生存要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