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未来十年,无人机交通管制系统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7.13%

转载 2021-03-16 14:51 彩林 来源:中国航空报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10年中,无人机行业见证了一些重大发展,重量、尺寸和成本都显著降低,电池寿命得以延长,操作自主性也有所提高。这些发展都已在商业和非商业最终用户中获得广泛应用。据分析,在2021年至2031年的预测期内,无人机交通管制系统市场将以17.1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无人机运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全自主无人机,这将消除对未来地面控制器的需求,使无人机能够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执行任务。此外,这将降低无人机的运营成本,使其成为各种商业应用中具有高度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目前,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小型无人机,受到广大爱好者的追捧。因其价格低、体积小和性能高,无人机的商业和业余应用需求不断提高。无人机的操作越来越方便,因此在不同行业中得到广泛的青睐。

商用无人机在过去几年中有了显著的增长,特别是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豁免法规之后。欧洲对商用无人机的规则制定也很宽松。这些豁免助力全球商业和消费类无人机的增长需求。

军用无人机市场因其高单价(从近1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不等)而在整个无人机市场的收益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军用无人机是任何国家国防系统的组成部分。

作为新兴系统,无人机交通管制系统是在较低空域管理无人机的交通系统。该系统主要是为小型无人机(即重量高达约25千克的无人机)开发,这些无人机可以在距离地面大约121米(400英尺)的高度飞行。

无人机交通管制系统设有几个子系统,这些子系统将协同工作以提供端到端服务。该系统将连接到不同的数据提供商,以积累有关天气、空域交通、无人机注册和无人机操作员证书等方面的实时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