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推出新冠检测无人机递送服务

转载 2021-03-16 14:52 看航空 来源:看航空

英国卫生与社会保健合作组织(HSCP)已开始在苏格兰地区使用无人机运送新冠检测样品和其他医疗材料,改善偏远地区与疫情相关的物流。在去年完成为期3个月的概念验证阶段后,HSCP现已扩大这种服务规模并全面投入使用。

实施投送的无人机由空中运输公司Skyports运营,使用Swoop Aero无人机,能携带最多3千克的关键医疗用品,飞行距离可达40英里(64.37千米)。运送的货物包括新冠病毒和其他测试样本、药品、必要的个人防护装备(PPE)和新冠检测包。Skyports公司也因此成为英国首家获得民航局(CAA)许可用无人机运送诊断样本的运营商。

实施投送的无人机由位于奥班的Skyports运营中心控制,并沿着预定的路线自动飞行。无人机和地面控制站之间的通信将由沃达丰的4G网络和卫星通信提供,以确保随时提供连接覆盖。

无人机递送服务最初将在奥班的Lorn & Islands医院、Lochgilphead的Mid-Argyll社区医院、Clachan Seil的Easdale医疗诊所和Craignure的Mull & Iona社区医院之间运行,包括预定服务和按需服务,NHS工作人员可通过数字咨询公司Deloitte 开发的在线系统下订单。

该项目由英国航天局(UKSA)和欧洲航天局(ESA)联合倡议资助,旨在利用支持NHS的太空技术和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