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起飞快·长航时!新款多旋翼测绘无人机发布,支持有效载荷即插即用

原创 2021-03-17 17:13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巴西无人机制造商Nuvem UAV发布了其Spectral 2测绘无人机,支持多种即插即用的有效载荷。Spectral 2支持MicaSene、FLIR和自家定制的测绘传感器。

在搭载传感器的情况下,Spectral 2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每次飞行可覆盖400公顷土地。无人机采用折叠臂,便于收纳和携带,续航能力为6公里,巡航速度为14米/秒。

无人机采用标准的连接器,可以在单轴万向节上快速更换传感器,以确保传感器始终指向地面。目前,Spectral 2兼容MicaSense公司Rededge MX和Altum多光谱相机、FLIR DUO PRO以及自家的NVM 24MP RGB传感器。

无人机的收纳箱可以携带多块电池,最高可实现长达3小时的飞行时间,从起飞到降落都可以全自动飞行。它可以在高达12米/秒的风速下飞行,并配备了自动驾驶系统,以确保它保持在空中和预定的航线上。它的总起飞重量为3公斤,使用GPS和GLONA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

可以在无人机上添加PPK和RTK模块,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并将位置数据直接集成到传感器的图像数据中。它还消除了对地面点的需求,使测绘更容易、更快速、更便宜。

为了更方便的控制无人机,该公司创建了Ncontrol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可以创建特定任务并能实现实时监视任务,以确保生成的数据准确性和质量良好。无人机还配有飞行前的检测系统,以确保飞行员的操作安全合规。

规划航线与飞行控制软件

飞行前的检测清单

无人机遥控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