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星新增零售形式:爱尔兰无人机交付手机新品

转载 2021-03-25 08:23 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爱尔兰便推出了无人机交付服务,为处于新冠疫情中的人们提供了很大的便捷。近日,三星与Manna展开了合作,在爱尔兰境内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但只限于最新的手机数码产品。

往昔,即使是网上购物,从订购东西到收到东西之间的差距至少需要几个小时,有时甚至需要几天。由于受到陆路或航空运输的限制,仓库通常会批量交付,首先假定库存和快递员立即可以安排。然而,有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和愿望,几乎是即时交付,像叫外卖一样快。

然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方法是通过无人机,这也是三星英国公司与爱尔兰的Manna无人机配送公司合作的原因。后者的航空级无人机可以飞到80米高,速度达到60公里/小时。理论上讲,在有利的天气条件下,这意味着总的送货时间在3分钟左右。

这个相当大胆的冒险来得正是时候,为目前的网上购物系统提供了非接触式的替代方案,其中一些系统仍然需要买家亲自去取货。当然,这也是三星夸耀自己是新零售形式的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