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HC Navigation推出轻便,精确的无人机激光雷达系统

原创 2021-04-02 07:49 Dan 来源:无人机网

CHCNAV图片

CHC Navigation(CHCNAV)发布了AlphaAir 450(AA450)激光雷达系统,这是一种轻巧,紧凑的多合一传感器,适用于无人机(UAV)。

AlphaAir 450解决方案具有惯性测量单元(IMU),GNSS,3D扫描仪和照相机,适用于电力线检查,地形图绘制,应急响应,农业和林业调查。该单元易于使用,并可在野外快速部署以收集地理空间数据。

“尽管激光雷达扫描是一种捕获3D数据的有效技术,但它仍然经常仍然昂贵且操作复杂,” CHC Navigation的移动制图部门产品经理Andrei Gorb说:“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推出了突破性的激光雷达扫描仪AlphaAir 450(AA450),它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用户友好的高精度功能。”

AlphaAir 450

重量轻度。激光雷达的重量是任何无人机的约束条件。AlphaAir 450的重量为1千克,适合大多数无人机的有效载荷要求。单元越轻,无人机的运行时间越长,生产率越高。AlphaAir 450可以轻松安装在无人机上,从而提高了数据捕获的效率。

先进的精度。通过将工业级GNSS与高精度IMU结合使用,AlphaAir 450可以轻松地在较小的测量区域实现5厘米(垂直)和10厘米(水平)的绝对精度-通常适合大多数使用情况。为了进一步提高精度和准确性,用户可以在CHCNAV CoPre软件中应用调整算法。

工业可靠性。AlphaAir 450具有IP64高等级保护功能,可将其工作温度范围扩展至–20°C,在任何现场环境中均高达+ 50°C。通过在一年中提供更多的现场调查天数,可以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