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3281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原创 2021-04-07 07:55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现代集团旗下豪车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为庆祝该品牌登陆中国,在上海使用了3281架无人机进行了一场创纪录的无人机表演,此次品牌之夜在上海国际邮轮码头举行。

无人机编队表演从一个黑洞效果开始,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使用FPV无人机在编队表演中飞行,以拍摄出独特的视角。然后,我们看到了捷尼赛思的LOGO,它是由惊人的3,281架无人机组合编排而成。

捷尼赛思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马库斯·亨恩(Markus Henne)分享道:“3000多架无人机组合起来创造了我们独特的标志,证明我们敢于做不一样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在全球被认可的产品Genesis G80和Genesis GV80,它们以最高的质量和独特的设计而闻名。这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在中国的与众不同之处,以提供有意义且舒适的驾驶的体验。为此,我们将实施全新的商业模式,将我们的承诺落到实处。

对于无人机灯光秀,你怎么看?考虑到无人机灯光秀比烟花的好处,你会看无人机灯光秀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