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起飞:领先的商业和工业应用

原创 2021-04-07 07:56 Dan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是用于测绘领域的瑞士军刀。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应用不断增长,它收集用于农业,采矿,公用事业检查,自然资源,历史保存,安全以及更多应用的数据和观测数据。

无人机执行高风险任务,使工作人员免受伤害。它们在飞机难以到达或无法到达的地方和情况下飞行。他们收集整个光谱的高分辨率图像,并附带精确的定位和位置数据。它们可以检测并帮助详细保留过去。

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26年,无人机市场将达到156.2亿美元,这不仅受到新用例的推动,还得益于组件的小型化和改进。有效载荷组件不断改善,包括GNSS接收器,惯性测量单元,微机电组件,所有类型的摄像机(RGB,热,高光谱和高分辨率视频)和激光雷达。在任何情况下,无论使用何种应用,使用无人机都可以提供大量数据,这些数据可以提供新的见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