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付出无人机被融化的代价,拍摄出有史以来最好的航拍火山爆发视频

原创 2021-04-08 07:51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最近,发生了这样一件事,Mavic 2 Pro在靠近冰岛喷发的火山口飞行时,它的机身部分被融化、炙烤、烧焦。这架无人机是瑞士航拍摄影师Stefan Forster在几天内驾驶的三架无人机之一。这是一个绝佳的航拍场景,Stefan抓住了这样的机遇并取得了非凡的成果。

在3月19日,冰岛的雷克雅内斯半岛发生了数周的地震, 地面出现了开裂,熔岩从地底冒出。位于冰岛的火山爆发了。就在Stefan听到火山爆发的消息后,他便飞到冰岛等待隔离期的结束,然后在火山附近度过了几天几夜。他说这真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冒险。每一天,火山看起来都完全不同。

这个视频真令人感到震撼

下面是Stefan对事情经过的描述:为了拍摄这段画面,我带了3台Mavic 2 Pro无人机,其中一架为了拍摄特写镜头而坠毁了。由于这些穿越熔岩喷射的飞行纯属运气,我把图传的视频通过录制的方式保存了下面,万一无人机飞丢了,我至少可以把最后的镜头保存在手机上。但这架幸运的无人机缺坚挺到最后了,无人机从外观看已经完全融化了。由于故障很多,无人机飞起来非常滑稽,但它依然可以飞,而且还能拍摄到照片和视频。

向Stefan致敬,因为他敢于尝试在危险的环境下拍摄绝佳的镜头。这个镜头和剪辑是无人机创作的最佳水准。而且,我们不得不说,Mavic 2 Pro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飞,这让我们挺惊讶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