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精灵”圆柱无人机获新订单

转载 2021-04-08 16:08 智能巅峰 来源:智能巅峰

4月2日,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上升航空系统(Ascent AeroSystems)宣布,其突破性的“精灵”(Spirit)无人航空系统(UAS)已收到一份后续订单,并与“莱多斯 ”(Leidos)的全资子公司动力系统(Dynetics)签署了扩大现有业务和技术合作的协议。

“精灵”无人机系统((图片来源:上升航空系统)

上升航空系统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福斯说,在过去的两年中,动力系统和上升航空系统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扩大业务合作。特别是订购额外的“精灵”可以很好地验证我们的技术,并证明其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独特功能。与传统的多旋翼无人机相比,上升航空系统的同轴结构具有独特的圆柱形结构,其便携性和耐用性强,非常适合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执行关键任务操作。

“精灵”无人机采用受保护的坚固机身,免受污染,具备全天候的能力,因此即使在大雨、雨夹雪,雪和沙的恶劣气候条件下,它都可以安全地运行。(图片来源:上升航空系统)

动力系统航空系统部副总裁兼部门经理马克·米勒(Mark Miller)说,我们在2020年收到上升航空系统“精灵”同轴无人机的性能和可靠性,其紧凑,坚固的外形,模块化设计和出色的飞行性能使我们能够展示出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操作概念,为此,我们正在寻找越来越多的机会,利用该平台可以使陆上、空中和海上的战士受益。米勒进一步评论道,我们的客户正在迅速了解到,使用该平台,他们可以拥有的不仅仅是“功能多样”的无人系统,该系统仅对单个任务类型有用。有了“精灵”可以非常迅速地适应,并可以选择解决紧急问题所需的有效载荷,并准备在几秒钟内完成飞行。“精灵”在美国制造,并且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包括具有多种EO/IR摄像头选件的即售型,也可以选择地面控制站。

“精灵”快速配备即插即用的近10磅电池模块。(图片来源:上升航空系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