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国国家无人机系统实验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转载 2021-04-21 09:10 彩林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全球航空运输系统正面临重大挑战,新一代飞机必须进一步改进,为引进新产品做好准备。然而,这并不限于替代推进系统和燃料,还包括无人飞行等新概念。随着新技术和新业务领域的发展,无人航空运输正经历着快速的发展,一个新的行业正在兴起。3月31日,德国宇航中心(DLR)国家无人机系统实验测试中心和全欧无人机系统研究和测试网络正式启动。

该国家无人机系统实验测试中心位于科赫斯特德,整合了DLR在无人机系统的能力和专业知识。德国联邦政府和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大力支持和协助该设施的建立和发展,将其作为国家和国际无人机研究的中心。

未来的交通解决方案,如城市空运,对科学研究、工业和政府提出了许多新的挑战,这些都需要解决方案。DLR未来研究将侧重于测试验证机、推进系统和储能技术,将无人机系统整合到民用空域,认证和批准以及验收,特别是在噪声、安全和环境影响方面。

德国联邦政府航空政策协调员Thomas Jarzombek强调,位于科赫斯特德的测试中心是加强德国创新中心地位的另一个基石,该中心将与DLR中心共同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德国在无人飞行方面的专业知识研究。众多优质无人机制造商已将总部设在德国,无人机产业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经济因素。

DLR已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荷兰宇航中心(NLR)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主要机构在无人机研究领域开展相关合作。萨克森—安哈尔特的试验场地将为从初创企业到老牌航空运输行业公司的用户提供研究和试验的便利。商业机场将于8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到2022年底,总共将投入约1787万美元(1500万欧元)用于研发和运营基础设施。

目前,该测试中心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升级基础设施。首批项目的测试活动已在科赫斯特德进行。DLR城市空中交通管制(ATM)项目将在2021年夏季进行广泛的最终测试,预计几架无人机将与大约100架虚拟无人机一起在科赫斯特德复杂的交通场景中飞行。此外,DLR的ALAADy演示验证机和superARTIS 开发型直升机计划在年内进行各种飞行测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