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owerEgg X将高性能无人机、手持云台相机、自主AI相机合而为一

原创 2021-04-21 15:04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PowerEgg X是一款多功能的无人机和摄像机,它可以切换成多种形态,也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还可以在水面上降落,并搭载了由AI驱动的直播和视频会议功能。

PowerVision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现以成为设计、开发和生产空中、水面和水下机器人的世界领导者之一。该公司的一些产品线包括智能寻鱼无人机PowerSeeker、第一款蛋形无人机PowerEgg、以及我们聊的这款可变形的无人机PowerEgg X,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全平台AI(人工智能)相机。

这款无人机的前身是蛋型无人机PowerEgg,是在它投入市场后经历了数年的改进演变的。PowerEgg X在2020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它被设计成一个多功能的一体化设备。这款无人机与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执行任务,例如下雨,这对于经常在户外工作的摄影师和摄像师来说是一个绝对的优势。

然而,它不仅仅被用作可以在雨中飞行和在水上降落的无人机,它还可以安装在三脚架上变成固定的拍摄设备,也可以变为手持云台相机模式。这可以吸引专业和业余的创作者,无论是用于为客户创作商业作品,还是用于日常生活和旅行的视频记录,它都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与早期的PowerEgg的外观设计一样,正如其名所暗示的那样,这款无人机/摄像机组合设备是蛋形的。它在AI相机模式下使用时重544克,在无人机模式下重862克。它装有一个1/2.8英寸CMOS 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可以拍摄高达4K 60fps的视频。内部存储可容纳6GB的文件,不过,也支持容量高达128GB的Micro SD存储卡。APP编辑使视频制作和剪辑更容易,最终的视频可以从你的手机上直接分享。

在更新中,PowerVision推出了几个新功能,在使用无人机创作内容时,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意和技术可能性。PowerEgg X现在支持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直播,同时提供4K/60fps视频。语音同步功能允许用户远程捕捉清晰的音频,提供该公司承诺的高质量视觉和音频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