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警河池支队开展无人机培训练就战场“千里眼”

转载 2021-04-27 14:21 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创新方法,组织官兵到广西某无人机技术应用工程实训基地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官兵无人机操作本领,提高部队新形式新任务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培训中,官兵们通过参观了解、理论辅导、教员演示、室外操作、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培训,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官兵们勤学苦练,反复研究操作,不断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打牢实战实效。

据悉,该支队立足于多样化任务实际,尤其是挖掘空中抵近侦察、应急救援、信息传输等方面的应用,在各种天候作战条件下进行强化训练,继续延伸提高无人机培训官兵“能操作、看得清、传得快、定位准”的技战水平,着眼提速无人机体系形成战斗力,为部队今后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奎子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