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充气一分钟,飞行两小时!新型氢燃料电池供电的无人机展示

原创 2021-05-15 08:48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泰雷兹公司、Drones-Center和ZenT公司用一架由氢燃料电池技术驱动的无人机进行了一次测试飞行。此次测试飞行是为了证明这种氢气无人机的行业应用和运营可行性,它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提供了更高的性能特点。

用于行业应用的无人机需要将操作效率与安全性相结合,但是其续航能力也是关键的指标。各种推进技术已经满足了这些标准,但是由于氢的质量轻且能量密度高,所以氢燃料电池是提高无人机续航能力的一种特别有效的方式。

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新一代无人机将能够显著延长飞行任务,这在今天还没有可靠的解决方案。最终,它们将以3公斤的有效载荷飞行长达3小时,满足90%的敏感地点监视和工业检查应用的需要。

测试表明,该无人机有能力飞行至少2小时,而氢气填充时间不超过1分钟。并且在每次飞行中都表现出了统一的性能,而电池供电的系统则没有这种表现。

燃料电池可以现场安装在无人机上,无人机的设计提供了快速配置不同类型任务的有效载荷所需的灵活性。

在演示飞行中,ScaleFlyt Geocaging解决方案被安装在无人机上,以确保符合法规。泰雷兹这一解决方案结合了机器人技术、安全技术和经认证的航空电子系统的专业知识,为无人机作业提供高度可靠的飞行遏制能力。在法国民航局的支持下,ScaleFlyt Geocaging保证无人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均位于指定区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