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使用火星无人机技术!自主水下无人机将探索海底

原创 2021-05-18 08:51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在5月14日宣布,其一艘名为Okeanos Explorer的勘探船从佛罗里达的Canaveral港出发,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考察。该船搭载了一个名为Orpheus的自主水下无人机,该团队利用这次出行展示了该潜航器的实际应用。

自主水下无人机是一款新型潜水机器人,该系统帮助他们识别和探索海底的科学特征。Orpheus由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工程师开发,它是在火星上使用的基于视觉导演系统演变出来的,该团队正在大西洋沿岸的美国东海岸进行勘探。

美国宇航局表示:通常需要像声纳这样笨重和耗电的定位设备来在海底附近的黑暗和浑浊的水域中进行导航。然而,Orpheus使用的是一个由相机和灯光组成的低功耗系统以及先进的软件,这使得它比大多数深海潜水器轻了一个数量级。

Orpheus比ATV小,重约250公斤。它的设计是为了灵活和易于操作,同时具有在大多数水下潜航器无法使用的深度进行探索的能力。Orpheus几乎可以在海洋的任何地方不受限制地工作,包括在最极端的深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