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诚意之作,性价首选!沃飞新品正式亮相

原创 2021-05-27 09:3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沃飞长空XB-10无人机新品

最大载重3Kg,续航时间120-150min

升限可达6000m,最大起降海拔为4500m

包含飞行平台、双差分基站、30km链路、全画幅4200万正射相机、电池等

售价低至9.98万元

NO.1 了解沃飞长空

吉利科技沃飞长空新品正式发布来自无人机网00:0002:33收录于话题#无人机,我说给你听1个

NO.2 沃飞长空新品详情

2020年9月15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沃飞长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

2021年5月20日,沃飞长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带来了沃飞长空全新高科技工业级无人机产品XB-10 售价9.98万,一经公布,引得全场沸腾!

发布会现场,沃飞长空总裁首席科学家郭亮发表致辞,他表示: 

"从今天发布的这款产品开始,标志我们正式的进入了一条新的赛道,我们愿意将整个工业级无人机的使用更加的大众化,更加的简易,更加的便宜。"

随后,郭亮对沃飞长空的业务及布局进行了简短的介绍:

"沃飞长空成立不到一年,但是在全球拥有400多位的员工,是非常典型的跨国运营的公司。沃飞在向整个北美和欧洲市场输出相应的无人机和通航类的产品。在东南亚,中东和欧洲都有业务中心,沃飞长空以成为全球新一代技术体系下的通用航空头部企业为目标,实施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以“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物流出行、消费生活”等板块为业务支撑,“自动驾驶、垂直起降、新能源”为核心技术、“硬件、软件、服务”为产业支柱。"

(沃飞长空总裁首席科学家郭亮)

沃飞长空产品研发工程师王昆介绍道:

“沃飞长空的愿景是让世界便捷无忧,这次的产品新发布,真正达到产品操作无忧,服务保障无忧,行业应用无忧,当然,价格更无忧。”

(沃飞长空产品研发工程师王昆)

随后,沃飞长空XB-10作为本次发布会以压轴形式登场,该产品特点除拥有高配置、多样化功能以外,其首发价格9.98万,在整个无人机行业也是掀起了一番波澜,其竞争力不容小觑。

3据相关消息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沃飞长空也会陆续推出消费级无人机、以及飞行汽车,让我们期待这家新兴的企业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沃飞长空XC-25无人机)

总得来说无人机网参加本次发布会,感触颇深,吉利科技集团将傲势纳入麾下,一步步进军无人机市场,给无人机其他企业带来压力的同时,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支生力军正式成立不足一年,却在产品上有着优质豪华的阵容,在企业上有着扎实的根基,未来可期!

沃飞长空作为吉利科技集团航空板块与新通航战略的主要承载者,目前已经形成傲势+太力双品牌,具备航空产品、软件数据与飞行服务等多硬件支撑,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布局,持续在新通航领域创新创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