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erblue Technologies用帆船型无人机成功演示夜间导航

原创 2021-06-01 08:15 Dan 来源:无人机网

Everblue Technologies通过直接使用风力作为动力的航行自动化技术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从日落到夜晚在祖师湾使用帆船型无人机“ A型原型”。在连续一小时的夜间航行中作为在2020年开发的2m级无人机(风船型无人机)的演示机,用于演示测试的“ A型原型”已用于长期操作测试,例如可操纵性和停留型测试。

设计美国杯帆船赛和商业船(游艇比赛的最高峰)的ACT Kanai表示,通过具有不同背景的专家对3D打印机进行了改进,例如基本设计为最适合无人驾驶游艇和现役汽车的三体船。设计师:目前,我们正在设计批量生产类型以进行全面介绍。

这次,将在无人驾驶游艇上进行载人高风险夜间航行,并在神奈川县祖师市的祖志海岸连续进行一个小时的无人航行,以应对夜间偷猎的对策,搜索工作和长期海洋调查,并进行了演示实验。

示范测试详情

使用FPV摄像头和智能手机视频会议应用程序(zoom)进行实时视频传输,可通过远程操作员从多个位置进行远程监控。另外,通过声纳记录了诸如风向,速度和水深数据之类的海洋状态信息的遥测。从下午5:30 pm到pm 6:00日落之间连续1小时在遥控和自动驾驶之间进行切换的无人航行,并且在改变方向或停泊时使用辅助电动机功率。

■示范试验区:神奈川县祖师市祖师海滩

假定利用率图像

·  夜间安保/监视,发现偷猎者和可疑船只

·  长期海洋调查/救援/搜索活动支持

·  利用高可见度和低速来确保安全

·  可以进行长期的海上巡逻和周围监视

继此演示实验成功之后,Everblue Technologies计划在2021年秋季前后使用具有更高航行性能的高效游艇进行12小时连续运行实验。还计划使用目前正在开发的5 m级游艇进行100公斤的货运实验。Type-P是飞行型和帆船型无人机的混合体,目前正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研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