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鼎科技无人机亮相河东区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

转载 2021-06-02 09:13 华鼎科技 来源:华鼎科技

5月27日上午,天津华鼎科技受邀参加河东区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形成创新生态优势,由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联合主办的河东区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河东区河东公园举行。活动主题‘‘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巡礼展,‘‘众心向党,科普惠民’’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和‘‘智能时代,数字社会,全域科普’’科技体验轰动三大部分。

河东区副区长郭鹏志,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参观了华鼎科技无人机展位。华鼎科技董事长白长春详细的为各位领导讲解了华鼎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及应用领域,并现场为各领导展示了华鼎自主研发产品,水下助推器的功能与应用,面向公众宣传高科技无人机战役成效和科技工作风采。无人机的展示更吸引了外国友人的眼球和热爱,各位领导对华鼎科技在自主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和未来的方向以及宏伟的规划蓝图纷纷表示赞赏。

未来,华鼎科技定将在无人机系统领域继续不断深耕,为天津市的高科技技术建设更上一层楼,贡献华鼎人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