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倒计时7天!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蓄势待发!

转载 2021-06-03 09:10 无人机大会 来源:无人机大会

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还剩7天就要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风向标,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见证了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有幸在这片蓝海中和大家继续乘风破浪!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图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种防疫场景下的无人机,通过参与公众应对疫情大流行的行动,更加凸显了其自身价值。从投递测温到防疫宣传,从喷洒消杀到巡逻疏导,无人机被委派一线,可以有效控制操作人员和疫区距离,成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防控利器。除此之外,军事无人机因为开启了以远程攻击武器为主导的非接触式战争,被誉为是改变战争方式的重要杀器。植保无人机在助力中国农业实现机械化、工业化、智能化进程中,成为了重要推手。除了上天入地,无人机在交通指挥、电路巡检方面也是功不可没。

为积极落实国家提出的“新一代智能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学术引领作用,推动智能无人系统高端前沿技术创新,推动智能无人系统在行业领域的应用以及其上中下游产业发展。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联合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单位共同组织“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大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院士、知名研究机构权威专家、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高级代表与会。以国家重大科技工程发展需求为牵引,注重技术与系统创新,推动工程转化与市场应用,将会、展、赛相结合为各界构建一个信息交流、产品评估、项目对接、拓展商机的广阔空间与权威平台。

整体日程

大会同期举办“2021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大会同期举办“2021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

联系方式

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秘书处征文投稿:任洁 010-63728336   会 展 赛:王灿 邵秋伟 鄂荣鹏电    话:010-83601512  010-83207351  010-83606632宣传合作:许女士 010-83739885国际合作:鄂荣鹏  010-83606632

大会网址:www.uav-expo.cn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