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机械抓手可以让无人机悬挂在物体上

原创 2021-06-03 15:34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该设备能以两种方式抓取水平物体

微型四旋翼无人机,其电池续航时间非常短。因此,如果它们要悬停时,可以在空中静止停在某个地方的话而不是在空中盘旋,则可以增加停留在空中的时间。现在一种新的抓手器设计考虑到了这一点。

该装置由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一个工程师团队开发,安装在一个小飞机的顶部。它在中间有一个垂直的柱塞状垫子,它与两个斜向升起的折叠臂机械连接,两边各一个。在每个臂的上端是一个朝内的抓取垫。

当小飞机飞到一个水平物体(如树枝、管道或栏杆)的底部时,冲击力会将垫子推下来。这反过来又导致两个手臂向内折叠,紧紧抓住物体,并将无人机固定在原地。然后它的螺旋桨电机可以关闭,直到它需要再次飞行。

抓取装置的特写镜头

根据物体的直径,手臂可以用它们的抓取垫抓取它的任何一边,或者环绕它并在顶部合并。在这两种情况下,抓取动作都是完全机械的,不需要电力。当需要下降和恢复飞行时,需要少量的电力来将手臂松开。

这当然不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无人机抓取技术。其他的例子包括让无人机降落在电线上充电、无人机抓取物品运送到指定位置、甚至让无人机紧贴在墙壁上的系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